薄荷微凉年少时

随笔吧

最近真的心态low到爆炸,自我剖析感觉真的不要太深刻,小的时候在家人的保护下无法见识社会险恶,人性凉薄,工作一年以来遇到很多事情也见到了很多人,如人饮水冷暖自知,这个过程并不算多好,只是让我知道了江湖险恶,人心莫测,经历过种种,也知道自己问题很多,我明白自己涉世未深,不识人心,明白自己太单纯,固执,容易相信别人,结果却是摔得更惨,也明白自己性格马虎,做事总是怀有无所谓的态度,想做出改变却总是迈不出那一步,记吃不记打,说来挺可笑的,我今年23岁了。几乎一无所成,工作上毫无建树,朋友就是那么几个,每天在固定的圈子里重复一样的生活。每天内心戏很多,想法也不少,可就是不想去行动,我大概真的是无可救药了吧,最近这两天深刻的自我剖析了一下,你看容貌长的一般,身材不好,好吃懒做,做事也不认真总是怀有无所谓的态度,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,脾气还不好,我想我大概这辈子都要孤独终老了,哈哈哈我大概是个极度理性的悲观主义者,对未来不抱希望,有的时候觉得生活这么难,我居然还没有得抑郁症也是蛮神奇的,我大概唯一的好处就是性格乐观了吧,唉太了解自己也不是一件好事,算了饭还要吃,生活还要继续,谁还不是一边辛苦一边生活的呢,来这世上本就是要好好过日子的,继续加油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孤独的社交恐惧者的独白。

评论